close

覺得本blog是當初自己懷孕時想說寫來自言自語 順便給人參考的

但沒想到不知是GOOGLE來的人很多還怎樣

久久沒來看一次發現看文人數很多...有點嚇到

不過說真的,隨著年紀到了,身邊的朋友也有許多準備懷孕

但是不孕的非常多,覺得除了是晚婚關係,可能也跟我們的習慣有關

現在科技發達,久坐著滑手機看電視玩電腦,變成日常

結果運動減少了、輻射增加..不管男生女生都是

但若平日沒有好好注意保養自己身體 就無法維持良好狀態

撇去很多可能已經是生理性的問題(比如輸卵管塞、異位、生病等造成精蟲減少等問題)

平日就要注意自己體態,不論男生女生

肥胖除了使人難看、重要的還是健康問題,體脂過高影響荷爾蒙可能也會造成不孕因素之一

 

其他我覺得最基本生活常規,我自己本身都愛晚睡晚起就算了...但我得說有些比較重要是

1.多喝水,不要喝過多但一天至少一定1000以上,加速新陳代謝、排毒

2.運動,是有氧或重訓交錯的運動,一週至少3次以上

3.飲食,均衡,但是肉不過量,蔬菜水果重要,然後適量,不暴飲暴食

 

產後,做月子時大吃大喝也不綁肚,買了束褲(貴不拉機)也穿不住

一直到現在一年多了才開始有比較好的瘦身情況,嗚嗚

我除了一~二週固定會去做瑜珈外,偶爾游個泳或跑步

其他就固定去健身房一週三次的  都以外!!

 

瘦身還是注重吃阿!

之前一直聽信什麼早餐要吃的多的鬼理論

根本錯!因為我睡起來明明就沒胃口

還為了早餐吃多道理硬塞一堆東西 

但是我中餐晚餐吃的量也沒減少,整天下來就是吃太多

最後現在根本不照這種方法

1.實現14~16小時禁食法,就是晚餐後14~16小時都不吃東西

如果情況好的話可以讓你16小時都禁食就做到,無法就14小時

就變成晚餐後盡量都不吃東西,要吃其他餅乾甜點就集中在晚餐附近或晚餐前

早上起床後就禁食

2.但是仍然要喝水,而且水多喝無害~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水

3.所以變成早餐大多是早午餐,我都吃水果~~~所以晚餐時間我是不吃水果的

但早午餐那頓吃的水過就比較多,會吃兩種以上的水果均衡一下,但也不過量

再喝一點豆漿或牛奶或什麼飲品 總之就交替著喝 還有喝水,如果覺得還不夠就吃半個土司或煎個蛋

4.然後午餐就沒啥胃口了,若要吃也是吃簡單就好

5.下午到晚上的時間就隨意吃~晚餐也不節制

結果真的瘦了~~~體重很快速瘦下來1~2kg。重點是之前根本沒用阿(減肥一年沒屁用)

之前還晚餐吃少,結果晚上都餓不拉機,其他時間還不是暴吃,根本沒瘦

反而參考了日本綜藝節目的這招,肚子也沒餓到,只是晚餐後禁食比較痛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