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雖然還沒到8週,還在6週看完心跳後繼續成長到七週左右期間,但我已受不了了!!

現在整天都半夜睡一下就肚子脹到醒來

自從前幾天因睡眠不足又答應要回學校幫忙勉強過去

邊做事邊覺得肚子很脹不舒服,坐公車搖晃時超想吐、捷運回家時也很想吐

好不容易到家了進去先忍住在那邊喝水吃酸梅,結果還是受不了去吐了

吐了一大堆水跟酸梅,沒想到,吐過後整個人舒服超多....

從此以後養成不舒服就考慮要不要吐,也因此孕吐機率更頻繁了

今天晚上,我老公半夜肚子餓在那邊煮韭菜水餃,以前的我都會想要吃

他問我要不要多煮給我吃,我竟不會想吃,而且他開始吃後整個房子是味道連我在房間都有味道

(是因為懷孕關係讓我味覺更敏銳嗎)我整個受不了就出去開始乾嘔個老半天

後來要睡覺也是肚子太脹睡不著,想說讓自己舒服點去吐一吐好了!!!

剛去吐了吐出我吃的水果(水蜜桃)+水...後來就好多了,舒服多了

而且我覺得吐這件事真的很妙,像早上我吃蘿蔔糕跟早餐店檸檬汁

回來吐一下卻吐出一堆檸檬汁、還有蘿蔔糕燒焦的部份而已,一整個彷彿在篩選食物一樣@@

後來也覺得那個檸檬汁可能是人工的還是有加入什,喝起來不太舒服就倒掉了...

唉,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種孕吐的時候,以前都馬看電視在演...現在主角竟變成自己了!!

而且從以前就很愛運動的我,現在連出去散步的體力也沒有了!

光出去走一圈就覺得好累肚子好脹好不舒服想回家休息!!嗚~在家也只能看電視上網看影片

其他事根本不想做阿,注意力不集中,我突然很慶幸我辭職了,而且還沒有傻傻去報研究所,

之前以為邊懷孕邊唸書應該很適合,現在整個體會到痛苦了,還剛好考完托福

不然以這種情況根本唸不下去阿!因為整個人就是不舒服又沒體力

運動健將的自己現在怎好像變的風中殘燭 希望這段時間快點過阿!

胃口變超小以外、好多東西都不想吃、或聞到味道就想吐、消化太慢肚子太脹...反胃感強又沒體力

而且大家都說吃水果止吐,我看我是相反吧,反而在那邊吐水蜜桃....

聞到菜味整個就是反胃到不行、現在盡量不吃奶蛋豆類、蔬菜也盡量選清淡處理的

反而肉類自己比較能持續吸收下去....阿阿真是痛苦,快點結束吧!!希望再四~六週情況能改善阿阿阿!

以前超愛看食物的電視節目,現在看到那些食物就一股反胃...

連血腥一點的影片畫面有紅色血肉那種也會感到反胃...天阿,也太脆弱

為什麼一開始剛懷孕時胃口變超大,但短短照到心跳後隔兩天就開始"突然"脹氣反胃大連發了!

差太多了吧,然後冰箱裡還有當初胃口變大時買的一堆菜跟煮好的湯

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只有嘔心感想全倒掉...不過不變的是我的胃口還是愛吃肉不愛吃菜

跟懷孕前愛吃菜的自己差太多了阿阿!!但為了健康還是逼自己要吃菜...

 

現在想想,我覺得孕吐脹氣好像不止是荷爾蒙分泌幫忙安胎、篩選吃進去的食物

此外,本來沒有孕吐跟任何不適徵兆的我(六週前),還整天想著要去健身房運動

我二哥二嫂都勸我不要去,然後也有想著去健身房上瑜珈等等

然後在那邊死不聽話就是想要照舊以前的運動量

沒想到開始有不舒服徵兆後體力也不行了,因為一去運動就渾身不舒服,力氣也不夠

或許這也是一種方法把我自己鎖在家裡變阿宅只能上網看電視躺著了吧..

頂多在家走走是到附近買買東西逛一下圖書館就想回家了!!

這一切真是太心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