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之後產檢跟生產會移師到台北長庚

純粹因為老公是長庚員工,加上頭一胎生他會希望在大醫院比較放心

但我還是很推薦這間婦產科

 

之前在娘家板橋看過婦產科,只是想照個超音波看有沒啥問題

那時根本沒想要生育

卻突然被抓去做自費抹片、然後哩哩扣扣多花蠻多錢...

後來說子宮頸發炎,講的很嚴重會不孕一樣,一直叫我回診塞藥回診塞藥

但那個後來我發現很多人都有,跟有沒有性行為也無關

醫生卻說是因為激烈性行為,我根本沒有性行為阿= =

自己覺得可能晚睡或怎樣而已,每次一直回診就一直花錢....

花錢的名目也很怪,什麼多開幾天藥所以要多收多少..

(我又沒有說要拿那麼多天藥....)= =...

回診一次後就不想再去了....

 

現在結婚後住內湖東湖站,看網上對這間婦產科蠻有好評我就去了

從一開始還未懷孕前先去照照陰超然後也被抓去做抹片了嗚

不過不用自費已滿30,所以都只收掛號費200

結果也是有發炎,醫生沒說啥我自己反而擔心自己跟他要藥來塞

他說這是很常見的,不用太擔心(然後我想起以前在板橋看的..卻.)

..但我身邊很多人也發炎,網上也很多網友分享,所以其實根本沒啥又不是很嚴重的事

而且現在也證明我根本沒也不孕阿,做完後那個月計劃懷孕就懷孕了阿!

幾天後想懷孕照排卵情況、我自己也是想一次就中想問問什麼破卵針阿、排卵藥那種

這種明明醫生可以賺一筆的自費錢,但余正俊醫生都會說不要,一聽我只是剛計劃要懷孕

就叫我不要,事後證明,我一毛錢都不用花也那次就懷孕了,而醫生也是憑良心覺得自然就好

知道我情況不讓我多花錢、一直到現在懷孕了,有孕吐情況,還有想要照照小孩的生長

我也會去這間婦產科,只要付掛號費不用多収超音波費用就幫你照小孩

而且我還有跟醫生要止吐藥不再收錢,現在想起來,雖然才短短從他那邊看三個月

但就從無到有、而且沒有花任何一毛自費錢,順利懷孕,也幫我確認心跳有無外孕

想起來跟一些整天會推銷孕婦營養品、或是一直要人回診自費的,這間真的是好醫生

 

余正俊婦產科診所

主治項目:婦科腫瘤大小手術 超音波掃描 防癌檢查 不孕症治療 生男生女指導 精虫分離 輸卵管接通手術 婦女整型手術 流產手術

電  話:預約電話:(02)2633-2072 2631-5929

地  址:門診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5弄12號3樓

醫師學經歷: 

院長(或主治醫師):余正俊

學經歷:馬偕醫院婦產科主任醫師 衛生署優生保健指定醫師 不孕症醫學會專科醫師

診療時間: 09:00~12:00 14:30~17:30 18:30~21:30

週末下午及晚上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