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初期懷孕時還無法知道性別就看過網路上這篇

雖然目前才14~15週左右

不過12週透明帶、14週超音波,兩位醫生都說應該是男的

而我自己對照下面系列也整理出我有的徵兆

有關食物尿色部份以我初期懷孕時為主(孕吐前症狀)

因為孕吐後水喝的很少、東西也吃不下所以有些數值就不一樣了

我有的狀況用紅字標起來

 

 

 

個人覺得以下狀況((胃口部份))應該都是針對剛懷孕到孕吐前、若沒孕吐應該會持續這種症狀到開獎

我在12w~16w開獎前的狀況用紅字為主,16w之後胃口跟症狀舒緩所以不再適用此文

 

生男者
    1)孕吐反應很小,或沒有
    2)胎兒心跳低於140以下(到醫院聽胎心音可得知或自己買個聽診器聽胎心)
    3)懷孕時肚子的方向向前,懷孕期間身體增加的重量都增加在肚子上
    4)肚子形狀象籃球
    5)乳暈會變得很黑
    6)肚子懷得較低(就是肚子長大的方向是在下腹部居多)
    7)喜鹹和酸的食物
    8)特別愛吃蛋白質高的食物,例如肉和起司
    9)雙腳會變得比懷孕前冰冷,在冬天感覺會比較明顯
    10)腳毛生長速度比孕前快,體毛比孕前多
    11)手常常感覺很乾
    12)睡覺的時候枕頭方向向北(買個羅盤或者指南針就可得知枕頭方向,或看太陽升起方向也可得知)
    13)准爸爸的體重也會隨著准媽媽的體重增加而增加
    14)孕期准媽媽看起來比孕前漂亮(這個和中國的說法有點不一樣)
    15)小便的顏色是淺黃
    16)鼻孔會比孕前看起來增大
    17)孕婦躺著的時候,把結婚戒指(沒有戒指用金銀首飾也可以)用繩子穿起,懸空在肚子上的時候,會看見戒指在打圈
    18)有比較容易覺得頭痛
    19)把孕婦年齡(注意:國外講的是實數,今年25就25,不同於虛歲)加上受孕的月份(注意:要求陽曆。如果末次月經是1月8號,那受孕月份應該算1月;末次月經是1月20號的話,受孕應該算2月),得出結果是偶數

 

    生女者
    1)孕吐反應比較強烈,特別是懷孕前期
    2)胎兒心跳高於140以上(到醫院聽胎心音可得知或自己買個聽診器聽胎心)
    3)孕期身體增加的重量較多在臀部和大腿後側
    4)左邊乳房較右邊乳房大
    5)頭髮會在陽光下呈現有點紅顏色挑染似的發色
    6)肚子懷得較高(肚子長大的方向在上腹部)
    7)肚子形狀象西瓜
    8)喜甜的食物
    9)喜歡吃水果
    10)比孕前更愛喝柳丁汁
    11)孕期准媽媽看上去比孕前醜(和中國民間說法有點不一樣)
    12)孕期比孕前更容易發脾氣,比較情緒化
    13)臉會比孕前看起來大
    14)不喜歡吃吐司(就是方形麵包)邊緣黑色的部分
    15)乳房比孕前增加很多
    16)睡覺的時候枕頭方向向南(買羅盤和指南針可得知方向,或看太陽升起的方向確定)
    17)小便的顏色是暗黃
    18)孕婦躺著的時候,把結婚戒指(或金銀首飾)用繩子穿起,懸空在肚子的時候,會看見戒指呈水準移動(左右或上下擺動)
    19)把孕婦年齡加上受孕月份加起來,得出結果是單數(不懂怎麼算請參考上面所寫生男者的第十九條)

 

什麼床方位根本懶得理、年齡加受孕月份那種我覺得很鳥,結婚戒指那個根本也懶得測

不過以一般生理狀況我偏生男比較多,最明顯就是毛,長的真的很快,以前腳毛用拔毛器拔完後都可以撐1~2個月光滑

現在拔完兩個禮拜就全長出來,後來只好不理,沒想到還會越長越長......害我整天穿長襪直到受不了又再拔一次了orz

完全只會胖在小腹、而且比較低的小腹,我自己看我同事,她懷女生,胎盤位置偏高,15~16週肚子就好大好明顯

在胃下面,但是我現在也15~16週了卻完全看不出來,因為肚子都藏在小腹處....尿色的話

剛懷孕時我尿色變的非常淡,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一直到孕吐整天吐水喝比較少尿色才變濃

初期手臂真的很容易覺得很乾很癢,當初懷孕初期我一查到這篇文章就直覺我懷的是男生了....

現在目前證實好像是真的....所以好像有些參考價值,孕吐前超級愛吃肉...懷孕前明明愛吃菜...且對甜食沒興趣!

我覺得那些徵狀在孕吐前看真的比較準,因為一旦開始孕吐後你胃口跟容量還有吃的東西都得改變

為了因應孕吐而生,但在吐之前的跡象好像就已經顯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